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子其实可以很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影子其实可以很美丽

2016-08-1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影子是一种阴影,是躲在自己背后的、黑色的、阴郁的而又如影相随的东西。它常常被唾弃,被认为是负能量的标志。

  当一个出色的摄影师将一叠影子的美照摆到你的面前时,你不得不惊叹世上还有一种关于黑影的,难以置信的美丽

影子其实可以很美丽

  合理利用阴影不仅会为照片加分。就阴影本身也很适合拍摄,它优雅多变,难以捉摸又若即若离,永远会带给摄影师新的惊喜。

  浙江省江山市就有一个24岁的小伙子用手机“捕捉影子” 照片走红网络,他拍摄出“影子系列”。包括鸟儿掠过天空在地面留下的痕迹、餐馆楼下卸货的忙碌工人等,体现出一种独特的美和不屈的精神

  影子还可以成为艺术,如皮影、木偶、被单戏、手影戏等。(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美丽,其实无处不在,阴暗的影子里,也有美,只是你是否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当人生有了阴影,也大可不必忧心忡忡,从另一个角度去接纳,也可以铸就美丽。

  有抑郁症患者,在抑郁相随的日子,坦然面对,不断自我调整,最终成为心理咨询师,不仅能够自助,还能助人。

  有屡战屡败的运动员,坚守阵地,勤学苦练,最终一鸣惊人,站上领奖台。

  每一场病痛,每一次失败,都可能是人生的一个阴影。当你学会接纳,学会换个角度去看待,阴影最终会绽放美。就像影子的美丽照片,影子的美丽艺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