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篇之十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篇之十二

2016-08-12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篇之十二

  时间飞快,转眼而逝,在不知不觉间,飞梦实践队支教组的支教活动已经到达了尾声。今天是教学的最后一天,老师们也纷纷结课。

  为了让孩子们轻松地学完这一天,今天只开设了绘画课和手工课。在绘画课上,学生们一如既往地认真仔细,努力地在给画纸上颜色。在他们的世界里,任何一片树叶都可以是紫色的,粉红色的,金黄色的,每一朵单调的花都会变成五颜六色的七色花甚至多色花,同一颗树上的果实也可以是五彩缤纷拥有着不同色彩的。当被问到为什么叶子是紫色时,一个孩子天真的答到“因为我喜欢叶子是紫色的”。一切,都只源于喜欢,源于对自然的无限遐想与热爱。(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在手工课上,飞梦实践队支教组的老师给学生们带来了更加新颖的手工玩法。老师教学生们进行剪纸,剪出了各种各样美丽的图案,孩子们乐此不疲,一直在独创新的花样。

  尽管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飞梦实践队支教组的成员依旧不遗余力地用心教学,只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处在这个较为偏远的农村孩子们更加了解并且向往

  面的世界。

  编辑/陈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篇之十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