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妆点青春 绽放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妆点青春 绽放梦想

2016-08-2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妆点青春 绽放梦想

  妆点青春 绽放梦想

  青春如四射的火焰,满是朝气与新意;青春又像是早晨初升的太阳灿烂耀眼。青春不仅仅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而是一种心态,敢于冒险和畅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梦想,都在为此而不懈努力,青春是最为美好的,经历了酸甜苦辣,你才会成为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人。青春又是如此短暂,会从你身边悄悄的溜走,把握好青春也就意味着充实的人生就在不远的前方等着你。

  很幸运的是在我青春正茂时遇见你——吉林农信,你让我学到在校园中所学不到的,让我知道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的甘甜,更让我深刻理解了身为农商行的一员肩上那深深的责任自豪感。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早上,正当我准备好一切迎接新的一天开始的时候,从门口急匆匆的跑进来一个浑身湿透的老大娘。我急忙递给她一卷纸巾,“大娘,快先擦擦身上的雨水,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娘说:“我明天要远门了,这不今天来存钱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钱放在家里不放心。”“大娘,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哎呀,瞧我这记性,忘家里了,我这就回去取。”说完大娘就拿着伞往出走,我说:“大娘您的钱。”她说:“先放你那吧,和你们办了这么多年业务,我一百个放心。”(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内心似乎好像有一种声音在呼唤着我不要停留在原点,也不要沉迷于诱惑珍惜我们还没逝去的青春,趁现在发奋图强。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吧,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的存在,用放肆的欢笑和泪水,来绽放这美好的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妆点青春 绽放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