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樱桃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樱桃红

2016-08-2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樱桃红

  樱桃红

  盛夏将至,单位后院的樱桃悄悄地红了。

  那红彤彤一串串的樱桃果把枝干点缀成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阳光下远远望去,像极了一串串玛瑙球。走近了看,就像一张张婴儿般稚气的红脸蛋,晶莹剔透、鲜嫩欲滴。雨后斜阳站在樱桃树前,你会体会到南唐•冯延已《罗敷艳歌》中:“一树樱桃带雨红”的意境,仿佛眼前这被水珠包裹着的是一个个精灵,她们既柔美又丰盈、既剔透又不乏内涵。

  嘴里含着入口即化的红精灵,眼中浮现的却是去年春天主任带着外勤员工栽樱桃树时的场景。耕耘总是快乐的,收获亦是甜美的。每年的这个时候这别样的“樱桃红”会是我们留给后来者的一笔视觉和心灵财富,我想任谁都不会吝啬对那抹红的动容之情。(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樱桃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结出红艳诱人的果实,那么每个人也有无限的能力和本领,去耕耘所热爱的事业,良田尚需:春种、夏长、秋收、冬藏。四季交替、周而复始,不断播种与收获。任何成功都从爱好开始,如果你爱农信事业,就请将你的本领与能力投入到工作中,有耕耘才有收获。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们挥洒汗水播种的路上也许会有风雨的考验,当你咬紧牙关走过来,回头看看自己来时的路,会为曾经努力与付出而竖大拇指。如果每位农信人都尽善尽美地服务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作为一种信仰,那吉林农信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樱桃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