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三下乡

2016-08-21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当今的知识时代,若不能够快速学习新事物,就会落后。这次三下乡活动让我亲历了一回,没有持续更新的信息就不能更好地开展活动。只有不断学习才行,这是我在活动中得出的最大收获。

  对于我来说,每一次活动都是成功的铺路石,没有活动就没有收获。最后,我就这次活动提出以下倡议:

回忆三下乡

  三下乡为的是更好地让大学生了解、适应社会,只有真正投入其中,才能领略到当中的道理,而不要为了三下乡而三下乡。

  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也要互助、互爱。在一个和谐的气氛中开展活动,对人对已都有好处。一个良好的心态,一颗善良的心,才能对突发事件保持足够的冷静。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队员们之间应该保持紧密的联系。外出事先要得到队长的批准。每天坚持日记,记录当天的生活点滴,每2~3日进行工作小结。这不仅是以后追忆的一个很好的见证,也是好总结的出处。

  不要为了个人的小目的而浪费了许多学习时间。为荣誉争取的奖项再多,若没有学到社会实践经验,毕业后,同样还会比其他同学慢一拍。

  最后,我希望在下一次的三下乡活动中,同学们都以一种主人翁的心态参与其中,让它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