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贷款情谊、深入人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贷款情谊、深入人家

2016-08-28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贷款情谊、深入人家

  2016年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附城镇展开一系列的入户调查,深入各家各户、特别是贫困家庭了解情况。让雷州市的村民了解“国家高校助学政策”的相关事宜,同时让队员收集到更多真实状况。

  17日中午,结合当地情况,考虑到当地村民的工作作息情况,贷款下乡行的一行人员选择中午这个休息的时间点进行入户调查以及政策宣传,并带上精心准备好的小礼品作为感谢

  在走访过程中,遇到不少挫折,但是面对挫折,队员反而是越挫越勇,积极性并没有受到打击。坚持是有回报的,在接下来的入户调查中,渐渐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好意。村民们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现出了很大的善意。(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很多的村民对于“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并没有很全面、正式的了解,他们有些人甚至并不知道该政策的存在。对于我们的到来,村民纷纷表示很感谢,表示让他们了解到更多更全面的咨询。

  让人影响深刻的是,有一位高中在读的孩子母亲,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最大的欢迎。她一直主动地询问我们相关的助学政策,一直向我们询问贷款明细。对于我们的宣传,表示很感谢。

  这是这些不经意间获得的喜悦、成就,让我们队员感觉收获满满。

  撰稿人:李慧怡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