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花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花依旧

2016-08-28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桃花依旧

  桃花依旧

  去年今日,

  烟暖桃园花正开,

  香飘雪,湖草绿,清风长,

  忆往花间相见后,

  始知情义浓,

  无那尘缘味如水,

  目断人心几许,

  空教残梦依依,

  若只相逢不相识,

  燕子依然,

  桃花依旧。

  说明:

  来到大学,我们会认识五湖四海的朋友,我们相识,相知,有的人或许只在你的生命里出现一段时间,但这段时间记忆,却会狠狠的刻在你的心上,只有时间才能冲淡,他们毫无征兆的单枪匹马而来,又悄悄不留痕迹的消失,仿佛是跟你开了个玩笑。最难不过人心,当初的点点滴滴像风一样,存在过却留不住,唯有去年今日的燕子依然,桃花依旧,可谓“物是人非事事休”,若“人生若只如初见”,或许会少了一丝埋怨,但凡事有两面,我们也是大孩子了,要拿得起放得下,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了那就坦然接受,毕竟燕子依然在,桃花依旧开,人面人心会变,但美好的事物却不会消失,放下脚步,驻足沿途的风景,那将会是第二个世界!(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桃花依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