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等了,失去的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等了,失去的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2016-08-2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就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片绿叶,随风漂泊,总想有个家,有个她。

  昨夜,和前女友聊了最后的一次微信,也就是这一次,终究还是狠心将她删除,不是我放弃了,而是我已经找不到在继续坚持的理由,或许是累了,亦或许是乏了,总之,就这样放弃了。

别等了,失去的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最后一句话,告诉她,此生或止于此,或许今生再也不会相见,更不会相逢,爱了她那么久,也该是时候爱爱自己了。

  我们曾天真的认为,失去的东西或者人,会随着时间的到来而到来,殊不知,时间带来的只有岁月,而岁月却抹平了我们曾经思念。(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想再等了,我已经等不下去了,我也要为了自己的将来而重新出发,我也不想在等了,等来等去的我,只剩那支离破碎的心。

  人的一生,没有那么多的等待,即使有,也不是我们所期盼的等待。

  算了,失去了就失去了,等不来的也就不要等了,或许良久,我们会发现,失去了风或许能够收获雨,老天不会让你一个人在路上那么孤独

  好,不等了,永远都不等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