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自我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自我

  坚持自我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成双成对,有的时候也挺羨慕的,为了给女生未来努力向上的,正在甜蜜热恋的,闹小矛盾的等等等等,或许这也是大学的一部分,很多人为大学定义了很多条条框框,哪些是必修,哪些是选修,棱角分明,却又因人而异,不知未来如何,但正在为未来马不停蹄的奔跑,希望当我真正配得起优秀的那一天,可以遇到对的你,如果可以,这辈子只想经营一段感情,如若加个期限,便是“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我要努力的爬,慢慢的走,沿途的风景再美,那属于天空,守住本心,守住自己,当我可以奔跑的那一天,希望你在家里等我。坚持,向上,随心走,就是这么任性,加油!(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自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