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假的日子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假的日子里

2016-09-2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假的日子里

  放假五天了,这几天过的~那叫一个充实啊!不对!那叫一个累啊!第一天,逛街,直到天黑,的都打不到了!第二天,逛街,因为昨天没逛够啊,直到下午,终于可以回家了,可是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我就纳闷儿了,要电话有嘛用?扔了得了!最后还是自己拽着俩行李箱挨到家了!呵,咋到家就不累了呢!跟老爸老妈哨儿够了,自己又看TV到半夜两点,第二天早上,嘿,是中午啦!就早早起床咯!

  于是~~大扫除开始!呀!我的天儿啊!这从哪儿下手呢!算了,管它有用没用,看着不顺眼的就扔吧!哎,我说老妈,你别帮倒忙了行不?我自个儿弄吧!啊?干嘛?知道啦!我不乱扔!老妈,您就歇着吧!切,不扔让它碍眼啊!经过我多半天的艰苦奋斗,哈哈O啦!老爸,把这几袋子东西都扔了去吧!其它东西摆放整齐就好啦!哇塞!放眼望去,那叫一个痛快!(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现在!开擦!卧室,客厅很快就搞定咯!NND,厨房?明天整!第二天中午,早早起来啦!不就是厨房吗?看我怎么收拾你!锅碗瓢盆勺筷铲?刷!碗橱壁橱调料橱?擦!还有啥乱七八糟的,通通干掉,小K思啦!呀!咋地上全是水?哈哈,没关系!擦擦咯!搞定啦!一般人绝对整不了的!嘿嘿!别崇拜姐!姐让厨房漏水!哈!一天又过去啦,没白过哦,有点成绩!

  明天继续!休息休息一下!哼哼!大功马上就要告成!擦玻璃咯!上面够不着咋办?嘿!老哥帮个忙不?谢啦!还有门框别忘了!这就交给你啦!我还要擦地呢,加油啊!擦的地板像镜子,照出一个好孩子,当然是我……侄女啦!你给我出去玩去!都踩啦!哎呀!哥!墩布把儿断了!呀的!欺骗消费者,我还没咋地呢,质量太次!唉!总算差不多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假的日子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