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不害怕摔倒,才能不被别人摔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不害怕摔倒,才能不被别人摔倒

2016-09-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不害怕摔倒,才能不被别人摔倒

  作者:黄小平

  一个孩子学习摔跤。前半年,教练并不教他摔跤技术,而是让他练习一次次摔倒,前摔、侧摔、后摔、腾空摔,在一次次摔倒中,孩子摔得全身青一块紫一块。孩子的家长不理解,认为学习摔跤,是为了把别人摔倒,怎么让自己一次次摔倒呢?(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教练是这样解释的。他说,人都有害怕摔倒的心理,如果不能克服这种恐惧心理,在摔跤比赛中,就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就无法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也就会在分心分神中输掉比赛。练习自己摔倒,正是培养不害怕摔倒的心理,让自己无畏无惧,勇者无敌。

  自己不害怕摔倒,才能不被别人摔倒。这条摔跤运动的法则,也适合我们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