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顿午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顿午餐

2016-09-02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banwotongx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顿午餐

  7月21号,这是岭师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参与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20号傍晚,唐家中学的校领导告知“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队长,他们将为队员买好21号的肉类食品并送到饭堂,还会与队员一起吃了最后一顿午餐。餐桌上有说有笑,像极了一家人。

最后一顿午餐

  为了把校领导送来的鱼肉食品做出美味佳肴,做得尽善尽美,后勤组的组员们在早上八点就一起谋划着他们的午餐大计。他们虽然还得忙于今晚文艺汇演的彩排,但仍一直坚守在后勤的岗位上,用心地做着饭菜。

  到了中午,校领导和队员们不约而同的来到饭堂,大家闻着饭菜的香味一一入座,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有老师还带来了饮料,让这顿午餐变得更加尽兴和完美。陈级长热情地招呼着我们,“老师们呀,你们辛苦了,你们要吃多点呀。今天的虾很鲜甜哟,多吃点,多吃点!”很快,我们的饭桌上推满了一堆堆由虾壳组成的红色小山。但级长似乎对我们的“战绩”还不满意,每每在碟子都快要见底时,便热情地拿了更多的虾到我们装虾的碟子上给我们加菜,力尽地主之谊,“大红虾更好吃哦,多吃点哈。”队员都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谢谢级长,其实我们吃不了那么多的……”(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最后的午餐,吃的是米饭,贪的是情谊。或许是贪婪最后一顿吧,有队员还说:“好撑啊,这是来这里后,吃得最多的一顿午餐……”

  时光匆匆,转眼间,为期11天的三下乡之旅就要结束了。这段时间以来,队员们和唐家中学的老师、学生等都建立了感情,有太多的不舍,也有太多的美好回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但愿唐家中学、“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顿午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