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在我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在我心中

2016-09-0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在我心中

  家在我心中

  家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家是心弦中最温暖期盼,家是我们共同建筑的乐园,因为有家才能有梦、有未来

  今天,吉林农信人正以勤恳的精神和辛勤的汗水构筑梦想的家园;今天,吉林农信人正以饱满的激情和诚信的态度创优服务;今天,吉林农信人正以睿智的决策和创新的理念勇敢拼搏。我以我是吉林农信人而骄傲,我爱这份工作,更爱这份工作所给予我的精神食粮。

  在家文化的建设中,我深刻体会到“家有所居、情有所寄、责有所归、业有所兴”的意义所在,这不仅体现出了吉林农信的宏伟目标,更包含对员工的无限关爱。正所谓“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如果没有吉林农信,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吉林农信不仅是我们共同维护的品牌,更是我们心灵的家园。强大的凝聚力让我们紧紧相依,为了同一梦想出发,让前行脚步更加坚定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中才更有力量。家的建设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齐心协力才能更出色的完成工作,这是对家最好的奉献。我深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自己不懈奋斗的目标,所以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把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我义不容辞的义务责任,我愿用真诚的心和热忱的服务围绕在客户的身边。客户的满意,是我不断努力的目标,也是家建设的最大贡献。(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日的执著必定成就明日的辉煌,家的发展是来之不易的,正是这份来之不易,我们倍感珍惜。今日的吉林农信在不断壮大,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繁华。一路走来,吉林农信人披荆斩棘,不曾向困难低头。对于我们来说价值的体现,没有什么比投身于家的建设上更有意义,这是我们施展才华和抱负的沃土。这方沃土给予我们阳光,在成长的过程中无论是否曾经登高望远,还是脚踏实地,不管这追逐的过程中成功失败,无疑,对得起心中的炽热的情怀

  家是个让人汲取养分、温暖呵护的窝,家也是块需要责任、感恩的田。爱家是一份情结,一份吉林农信人敢于承担的责任。因为有了家,让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因为有了家,给了我依靠的港湾;因为有了家,给了一个滋养我成长的沃土。我爱我家,更爱家赋予我的使命。带着这份家的责任,我要勇敢前行,无怨无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在我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