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完美的结束,精彩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美的结束,精彩的开始

2016-09-06 作者:韩琪 来源:韩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完美的结束,精彩的开始

  一场精彩的晚会为曦景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但是,我们与孩子们缘分,与孩子们的感情却不止步于此。相逢是一首歌,我们与他们共同唱响了属于我们自己青春之歌。

  精彩的晚会由曦景几位女队员的热舞《luv》拉开了帷幕,一场热舞炒热了现场的氛围。不管是谁,小时候都会有千奇百怪的想法:有孩子想变成风筝,自由的飞翔;有的孩子想把自己种在春天的土地上,变成小草,绿得生辉;一首诗歌朗诵《我想》,说出了孩子们的心愿

  孩子们都对会发光的萤火虫充满了好奇,可能他们当中有些孩子没有见过萤火虫,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将萤火虫送给孩子们,可是能将萤火虫用歌声唱给孩子们听,一首动听的歌曲《虫儿飞》带孩子们走进萤火虫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在欣赏了一首安静的歌曲之后,一支充满动感的舞蹈《barbarbar》,将晚会带到另一个高潮。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挑食的现象,所以我们准备了一个小话剧《不挑食》,让孩子明白挑食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希望他们从此以后不再挑食。接下来是充满活力的健美操表演《加油歌》,让每一个孩子都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鼓掌。(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强则祖国强,手语表演《国家》,说出每一个人对祖国的热爱,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自豪,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小苹果》的魅力是如此之大,几乎每一个孩子都会唱,每一次听歌,《小苹果》都是必点之曲,这一次,我们不仅唱,还跳出来,熟悉的歌曲让孩子们特别兴奋,不由的跟着台上的表演者一起跳了起来,嗨翻全场。

  都说父爱如山,每一位父亲都在孩子的身后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五六年级的合唱《父亲》,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父亲的心灵,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孩子都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想起了那个永远在家里唱红脸的男人,那个只懂得用批评表达关心的男人。一个简单的小魔术,吸引住了所以孩子的眼球,魔术虽然简单,但是这个小魔术却带孩子们领略了魔术的魅力。最后一场精彩的走秀亮出了这次三下乡的主题“曦临那孔,学乐无穷”。

  每一个队员都为这次晚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不管是台上的表演人员还是幕后的工作者,他们都在为这次晚会做自己的努力,这一次晚会的成功,有队员的付出也有参加表演的孩子们付出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吴川市雄亮礼仪策划***的帮助,每一个人的努力都是这次晚会成功的原因。

  虽然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已经拉下了帷幕,但是每个人精彩的未来才刚刚开始,三下乡只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小站点,即使我们有再多的不舍,我们也要走向更精彩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