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一场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一场恋爱

2016-09-06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一场唯念一生的恋爱,找一个厮守终生的女孩,伴一生,伴一生,伴一生需要两个人维系,渴望一场从开始到最后 永远不会落幕的恋爱,愿你我今生不负卿。

  我好像变了,变得越来越理智了,呵呵,这是一个有意思的事实,不再冲动,不再闹腾,变得习惯了顺其自然,变得愿意把所有的错误揽在自己的身上,变得和当初的记忆中的自己差距的越来越远,放心,我还是那个我,只是变得冷漠了,不是我变得冷漠了,或许是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是继续值得自己去温暖了吧。 www.wenzhangba.com

一生,一场恋爱

  曾经嫣然 那时陌生 只问浮沉 不顾浮夸 陌生几何 浮沉几许 伊人初始 似是相惜 只恨流年 期许无奈

  渴望一生走到尽头的恋爱,渴望一个永不分手的旅程,与我一起,白发苍苍,相互守望,互相安慰着,激励着,彼此向前,去走遍我们的梦想旅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生,一场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