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

2016-08-18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趣味运动会

  一个酷暑的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默默的付出,我们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挥洒着青春的活力。今天,是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日子,希望实践队在石岭小学举办了一场欢乐十足的趣味运动会。

  我们一边布置运动场的场地,一边耐心的给小朋友们细说比赛的规则,在运动会中,看到学生们那么积极地参与趣味运动会,我们也乐在其中,整个运动会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几乎都是团体活动,比如拔河比赛,四人五足等比赛活动。运动会的宗旨主要是希望不仅能够锻炼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能够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给学生与老师们带来了充满欢乐声的一天,精彩不断上演。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眨眼间,运动会便到了尾声。看着小学生意犹未尽的样子,我们有种小小的满足感。是我们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活力,他们的笑容,证明了趣味运动会的成功,这也是我们所希望得到的结果,也是学生们对我们的肯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