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谱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书谱人生

2016-09-07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像一张白纸,岁月如绘笔,经历描写剧情,用生命演绎传奇生活就像写作,一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像书名,或一眼就能抓住眼球或平淡无奇。但想要更多了解,你还是需要翻开书细细品味,可能那本引人阅读的书内容并没有让你收果丰硕,而另一本看似平凡无奇的书在你仔细阅读后确让人回味无穷。

  人的经历和过往都会体现在生活的细节之中,就如看似其貌不扬的男人,一听他开口说话的声线就知道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再如一个吸烟的女人大多背后有故事一般。有人空有一个华而不实的外表,一生只用聊聊几笔就可带过,而有人看似普普通通,内心就像浩瀚星空般使人深深沉醉。

书谱人生(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的命运不同,就好似一个书的剧情内容多少都是很早决定的。多数人都在年轻的时候,或因别人的各种干扰而自愿选择平庸,使人生因平凡而苦恼,还有有人用自己梦想筑起了一条通向光明的阳光大道。多数人的人生可以用一件件相同的事件来看待,能言之处也就一个事件那么多时间而已,而另一些不甘命运平庸之人用青春挥洒汗水,用梦想铸就未来,留下的是一个又一个跌宕起伏又感慨无限的故事。

  当时光荏苒,在你意识到生命终结成必然之时,不必追问为何而活,明白能掌控的只自己而已,然结局已不重要,用过程携手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谱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