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为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为了爱情

2016-09-17 作者:梦落凡尘 来源:梦落凡尘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年,为了爱情

  窗外的月亮真的好明亮,照亮我的窗,照亮我的屋,我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掩耳盗铃般的告诉自己我眼角的泪,月光不会照亮的,这一夜心痛的仿佛无法呼吸,抱紧双腿,蜷缩起自己,让自己的存在感不复存在,那样仿佛痛苦少了点,我的狼狈也不会暴露了。

  这一夜,我告诉你说,给我时间,我会改掉非你不可的习惯,这一夜,我告诉自己说,我和你好像真的不合适,我也没法改变自己,你也不能改变你,两个要强的人,怎么可能好好的走过一生呢?这一夜,我躲在被窝里,躲藏着那似乎能洞穿一切的月光,隐藏起自己仿佛疼到心窝的悲伤

  还记得刚刚开始和你交往,那时每天我都过的和以往一样,丝毫没有因为有了你而有不同的感觉。那时的我不会因为你多久没和我联系而和你发脾气;不会因为你忘记了纪念日而和你吵架;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就和你撒娇卖萌讨你的笑容朋友说:你们真是相敬如宾,感觉一点都不像情侣,你们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想想,然后说或许因为爱的不深则无感,或许因为不在乎便无所谓。可是,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会时刻的看着手机看看你是否会想起我给我打电话;我会假装生气以此讨你的几句甜言蜜语哄我开心;我会每个时刻都想知道你此时在做什么,你仿佛成了我的罂粟,会为你高兴,为你伤心,仿佛我的喜怒哀乐全都寄予在了你的身上,但我是幸福的。

  总以为就会那样简简单单的一辈子。直到每天仿佛只有晚上才有时间记起我的某天,直到你和别的女孩的暧昧的言语充斥我的眼?,直到好像已经无话可说的时候才知道,好像缘分到了尽头。我开始慌了,我以为会是一辈子的,可是,紧拉的双手好像已不再十指紧扣,我开始挑刺,会因为你白天没给我打电话和你生气,会登你qq看你聊天记录,会各种作来引起你的在乎,可是好像你在越走越远。终于在2016年3月18日的那天和你说了分手,因为我和你的异性朋友吵架了,那一次的我第一次在你的电话里哭了,心很痛,我以为真的结束了。但是第二天你出现在我的学校门口,你抱着我说:好害怕失去你。那一刻,我心软了。后来的后来,每当我回忆起这一幕,我都会问自己:为什么你要来?为什么?然后我告诉自己-你是真的在乎我就好。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或许人都是有贪念的,得到一点就想要更多,就会更加的急于证明什么,我不甘愿只知道你在乎我,我想要你非我不可,就像我好像已经非你不可一般。每天希望时时刻刻都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身影,可是也只是希望,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异地恋,每年365天能在一起的日子不超过30天,更多的只是电话联系,记得有一次你每天都只是qq和我聊天,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就和你生气说:我又不是在网恋嘞,于是我们就真的很少在qq联系,与此同时电话也没有变得频繁,我总是告诉自己,没事!他忙!不去打扰他!他忙完了。就会记得我,有时一个人抱着电话傻等或者看看以前你说过的话傻笑。我还是觉得很幸福,至少心里有牵挂,虽然他不一定记得我。

  你终究还是让我伤心了,让从未为男生哭过的我,为你哭了好几次,可我就是喜欢你,不知在什么时候你占据了我的心脏,但是喜欢你真的好累,我好像拼尽了所有的力气,可是我说不出放弃的话语,每次想要和你说时,话到嘴边,我却张不开口。我没想过放弃,可是你的忽冷忽热让我伤透了心,你的欺骗上网和打牌让我头痛不已,不知是我对你的要求太高还是太完美主义,让我在朦胧中好像看不到未来,你的承诺都太轻,轻到你转眼就可以忘记,可我还傻傻的等你的承诺兑现。

  今夜在泪眼朦胧中,脑海浮现的都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在一起的时光中我们的笑容,不知什么时候,相携的手不再十指紧扣,相视的眼不再目光痴缠。山盟海誓都已沧海桑田,绚烂爱情亦如昙花一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年,为了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