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悟

2016-09-18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岁月是一首歌,但不可能永远圆,总有一些跑调的音符,总有一些唱不了的高音。能唱就唱,会唱多少就多少,大可不必太多的顾虑。跟不上调时,就缓缓,在下一节继续,纵使偶尔充当一下“南郭先生”,只要有一颗愿意学习的心,只要能保持自己站在该站的位置。

  人生是一首诗,但不可能永远充满意境,终有一些灰暗,会遮住诗行。只要坦然面对,纵是落叶飘飘,也会听到花开的声音。一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过客;一些事,注定只是途中的风景。不管多眷恋,终究如风似烟,唯一的留存,就是偷偷藏进记忆。漫漫人生,能陪伴终老的终究太少,边走边流失的终究太多。但刻骨铭心的,不管是人、是事,再充满活力的新鲜,也难抵那根深蒂固的力量。只要心有念想,人生就有不倒的诗魂。

感悟(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是一幅画,但不可能总是花好月圆,色彩斑斓。终有几抹败笔,终有几处要遭人嫌弃。芸芸众生,总有人因不敢面对失败,因忍不住心中的气愤,把生活弄得一团糟。生活繁杂,难免有一些别有选择,既来之则安之,就把手上所能掌握的笔墨和颜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吧。只要主要色调是温暖阳光,就无愧于生活。

  有一种光阴,用于栽种自信,培植成功;也有一种日子,叫知足常乐,舒适惬意。

  有一种成长,是越挫越勇,越勇越战;也有一种长大,叫随遇而安,诗意栖息。

  有一种生活,是把脚印深深留在追求的路上;也有一种生活,就像泰戈尔的诗:天空不曾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