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温柔是征服人心最直接、最致命的杀手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温柔是征服人心最直接、最致命的杀手锏

2016-09-19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柔是征服人心最直接、最致命的杀手锏

  温柔是征服人心最直接、最致命的杀手锏

  “她真温柔,简直就是一只妖艳的小猫。”一个男人在见到温柔的女人后,会禁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将眼神瞟向那个温柔女人,此刻,他的心神已经被那个温柔女人软化了。温柔,是女孩的致命武器,即便一个男人自认为是铜筑的墙、铁打的壁,没有女人能够穿越,一个好女人的温柔也会像一瓶强腐蚀的硫酸一般,将男人的钢筋铁骨化为汁液。

  一代情种宝玉也说“女人是水做的,而男人只是一滩泥巴”,泥巴入水,自然软为一滩,哪里还有半点儿的抗拒力?

  男人爱女人,最爱的莫过于她的温柔。所以,温柔是征服男人的最直接、最能一刀要人命的杀手锏。

  温柔的女人真是再聪明不过了,她用温柔悦人悦己,自己受用了,还叫别人跟着受感动。温柔是一个故事,也许风月无边,但碰上了,沾上来 ,那都叫福分。一个小女人的温柔虽然貌不惊人,但是高山流水,水滴石穿,再坚强的男人也禁不住这样一点一滴的感染。

  别看有的女人平时不动声色,但是她一旦温柔起来,那可当真要人命!一旦她温柔的元素启动,她心底里深藏的所有浪漫情愫会立刻转化为明媚无比的利箭,让男人一声长叹:唉,你这个女人呀!

  是呵,女人天生就是一颗温柔种子,只要稍加培植,女人的温柔就会长成一棵擎天的大松,将男人的心罩得严严实实的,让他无路可逃。有的女人温柔自天生,这种好天赋当然要珍惜,但是,温柔同样可以通过后天修炼,经过别具匠心的修炼,你仍然能够温柔十足,女人味十足,杀伤力十足。(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下面的修炼四步,你一定要步步扎实,才能步步为营——

  第一步:将坏脾气像丢垃圾一样丢进垃圾箱

  一个女人脾气暴躁,心情像六月的天一样毫不稳定,动不动就大呼小叫,颐指气使,自比慈禧太后一般,这样的女人是最讨男人厌的,如果你有类似的“暴力习惯”,一定要像丢垃圾一样,将它们毫不犹豫地丢进垃圾箱。好女人要有理性,懂得克制自己,遇到十万火急的事情也能平和处之,要记得暴跳如雷只能证明你是一个危险得如同火柴旁边的炸药包的女人,有哪个男人想要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女人呢?

  第二步:训练自己的女性亲和力

  女孩的亲和力和气质是其本人内涵的外在表现,但是女孩在培养自己的亲和力时要从“内”做起。在平时的生活中,女孩就要注意起自己的内在亲和力,而女孩的亲和力的最高境界,莫过于将自己的内在以温文尔雅的感觉和自己的气质这种无声的语言表达于世。

  第三步:自我陶醉一下

  偶尔看一下镜子,望镜自赏一番,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有很多可爱之处?你的穿着、打扮、站势、坐姿居然这么女人!而且通过仔细观察,你居然琢磨出一些使你更“女人”的小动作,小技巧,将这些小动作、小技巧在你平时的接人待物时运用出来,你会发现,原来,温柔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第四步:耐心一点,就能温柔一点

  女孩要温柔,就要训练自己的耐心。有些生活中的琐碎的事情确实令人很恼火,这时,请你耐心地去处理这些事情,女孩要温柔,怎能像一只急得挠心的小蚂蚁呢?你的男人不可能完美,你用耐心、用温柔去融化他,他也会在你的温柔中逐渐的完善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