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信念的接力 爱的传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念的接力 爱的传递

2016-09-2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念的接力 爱的传递

  信念的接力 爱的传递

  农信的历史是一场关于信念的接力,它不仅是对农信的忠诚——以兴家为荣,以败家为耻,以守家护业为己任,与农信共进退,也包括对服务三农的坚定——侧重对农业、农村、农民三农领域的服务,增强基层网点建设,植根基层。还有对建设家乡经济的热忱——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增长,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更是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态度——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优质的服务态度换取客户满意的笑容。……这场接力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对手只有队友,尽己所长为的是这个家庭蒸蒸日上的发展。 www.WenZhangBa.com

  这也是农信人饱含着爱的传递。这种爱并不盲目,并不是单一的继承,而是不断的吐故纳新。它既包含一代人对后辈的嘱托与教诲,也有一代人对前辈的思考感悟。正是农信一代代人呕心沥血的传递和继承,才使农信的文化历久弥新,使这个家庭不断的创新发展却团结如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