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才是连接我们最坚实的纽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才是连接我们最坚实的纽带

2016-09-2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才是连接我们最坚实的纽带

  我承认我多愁善感,我承认我面对她不坚强勇敢,只因为我的职业是妈妈!我没有完美的完成我的工作,我感到深深的不安与自责。

  所以,宝贝,对不起!

  我此刻能做的――只有加倍爱你……

  我纠结了很久的事情,今天终于下定了决心――给二十个月大的女儿断奶!

  在此之前,我有过各种忧虑,各种担心!担心以郝田田的小暴脾气,她定会哭天喊地,捶胸顿足,满床打滚儿!担心她因此影响情绪,影响食欲,影响身体!更担心她好像要离开我,因为母乳是让我们最亲昵的接触!

  其实,之所以纠结了这么久才给她断奶,并不是觉得她离不开我,离不开母乳,而是我舍不得她,我依赖她,我会觉得,她不再吃母乳就会离我远了,就会不那么粘我了,就会不跟我亲了!想到这些,我会不舍,会伤感,会流泪……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这一天很快会来的!于是,我这样做了!然而,她比我想象的要坚强很多,很多!是的,她已经不是小婴儿了,她会走了,会跑了,会跳了,会自己做点小事情了,会懂得我在说什么了,会表达简单的语言了!我才发现,原来她已经长大了!(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过,抱歉,我编了个小谎言,我动了点小手脚,总之,她知道不能吃奶奶了!她眼含泪花,她不舍,害怕,又担心妈妈,她躲在我怀里,她说:鼠鼠,妈妈,奶奶,破破,血……我抱她到院子里玩耍,我用水果刀给她削水果,她说:爸爸,刀刀,扎,鼠鼠。我装哭,我说疼。她对我拍手,她是在鼓励我不要哭,她知道不哭就会鼓掌!她很棒,我是这么觉得!

  然后,她愉快的玩了一下午。晚饭,我给她做了鸡蛋羹蝴蝶面,我哄着她全部吃完,我想她吃的饱饱了,晚上才不会叼着奶奶吃!九点了,洗漱完毕,老公陪她看书到九点半,换我给她讲故事,她抱着小猪麦兜躺好,然后似乎哀求的对我说:吃奶奶……吃奶奶……我继续了我的小谎言,之后她便安静的听我轻轻的讲着故事,轻轻的搂着小小的她,就这样,她睡着了……她很棒,我是这么觉得!

  如此,虽然断了母乳,但是爱会让我们更加亲密,爱才是连接我们最坚实的纽带!

  我爱你,我爱你们,一直爱,永远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