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着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倒着走

2016-09-2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倒着走

  作者:黄小平

  妻子是医生。一日,与妻子散步,见路边一位中年男人正在倒着走,便问妻子:“倒着走也能锻炼身体吗?”

  “当然能。”妻子说,“平常我们都是向前走,几乎没有倒着走或者从来没有倒着走过,正因为没有倒着走过,所以倒着走才能锻炼身体呀。”(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为什么呢?”我问。

  “因为倒着走,可以活动到你平时向前走没有活动到的关节,锻炼到你平时向前走没有锻炼到的部位,从而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妻子说。

  在人生之路上,那些总是“向前走”、走得极为顺畅通达的人,偶尔地“倒着走”,偶尔地经受倒退和曲折,反而更有利于人生的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倒着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