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从未珍惜过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从未珍惜过我

2016-09-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子的离开时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曾经一直未曾明白,当事情发生在我身边,才发现,原来,不是有了别人的追求,而是那曾经深爱的人不在挽留。

  秋天至,如约收到了她的消息,她告诉我,她来到了这个城市,这个对她本说来陌生的城市,想到这个城市中,或许只有我一个朋友,所以选择发送我一条信息。

你从未珍惜过我

  信息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生活和意外不知哪个先到来,所以,我要珍惜你。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从未忘记她的日子里,收到这几个字的意思,让我喜出望外,殊不知,却又一步一步的走进自己曾经突破过得情网。

  从收到短信,到删除信息,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每天都在想着,是否她会回到我身边,可是当现实给你一耳光的时候,才明白,原来,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她最终还是离开,她告诉我,她已经对我没有了所谓的爱情,那为何又要在我快要忘记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只是为了告诉我,她不爱我?

  酒不醉人人自醉,情不毁人人自毁,希望多了,失望也多了,没有什么对与错,只有无花无果。

  愿彼此心猿意马,愿彼此散落天涯,永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从未珍惜过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