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可以,我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可以,我期待

2016-09-2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可以,我期待

  各位哥们儿姐们儿父老乡亲们,大家请注意:本人前任手机于2010年7月22日上午7时左右在主人未睡醒的状态下从二楼腾空而下直至地下一层!经抢救无效,宣告玩儿完!

  不过,偶相信!咱兄弟们绝不会学它,既然偶找不到你们了,你们就找我吧!编辑短信“你的姓名”到159****0556(本人电话,是哥们儿都知道滴)联系我啊!逛街吃饭喝酒k歌…兄弟奉陪到底!

  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家长开放日!在我跟小朋友还算默契的配合下,我们完成了一节较成功的英语活动和一节讲故事活动!

  最后结果,小孩到处乱跑,皮球随地瞎扔,值得欣慰的是,家长表现很不错哦,把散落一地的皮球拣起来放进了袋子里,还安慰偶多喝水,辛苦了!感动。谢谢你们咯!

  要吃晚饭了,于是偶又带着这群吵的哭的闹的当然也有表现好的小泥猴儿们去洗手啦,然后回教室吃饭饭!可能是玩累了也饿了,他们吃的很香,巴嗒巴嗒的样子看上去很可爱,此刻,家长笑了!ok,要回家了,小朋友们再见!(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天终于结束了,感谢上帝,偶还活着!但愿暂时不会再整别的任务!

  此刻,你们在干吗?在大学的课堂上课吗?在辛苦的工作吗?在陪女朋友逛街吗?在跟老公吃饭吗?

  我亲爱的同学,好想你们,好怀念童年!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不可以团聚在一起举杯畅饮,互诉我们现在的故事,畅谈我们未来生活

  曾经的美好,甜蜜回忆!永藏于心!衷心祝愿我亲爱的同学,可爱的玩伴,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永远开心!

  如果可以,我期待……不久的某一天愿我们相约母校,举杯畅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可以,我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