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恩抱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恩抱怨

2016-10-05 作者:李保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恩抱怨

  “寒鸦,你好!”看到寒鸦从远处飞来,玉米高声打起了招呼。

  “你好玉米,几天不见,你棒子长得真快,好喜人啊。”寒鸦停下来说。

  “哪里呢?”玉米眼圈一下子红了。“这几天不见你,我快急疯了!”

  “急什么呢?”寒鸦忙问。“你的主人待你不是很好吗?”

  “别提他好不好?”玉米噘起了小嘴巴。“他啊不识好人心,自从那天把你当乌鸦赶走以后,气得我大病了一场,让我白受折磨还不如死了呢。”

  “你怎么这样悲观啊?”寒鸦耐心地开导道。“我听小燕子说,你主人赶我是担心你受糟蹋啊。你渴了,他给你灌水;你饿了,他给你施肥;你病了,他给你喷药……这还不够吗?”(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实话说主人买的药假了,不但没有治好我的病,白耗了精力,浪费了钱财,你看小虫子在我身上闹得多么凶啊……”

  “唉呀,这么多的虫子,你怎么不早说呢?”寒鸦急忙使出捉虫的本领为玉米治病。

  这时,又从集上买高价农药的主人来到了玉米地,一眼看见了从前的那只鸟鸦似的鸟又在玉米身上乱啄,寻一根棍子直奔寒鸦而来,心里骂着:“乌鸦乌鸦,倒我的霉,败我的家!”

  寒鸦只知专心致志捉虫治病,哪知情况危急?玉米见了主人来势凶猛,叫寒鸦躲避已经来不及,早重重地劈打在寒鸦的身上,连玉米也被连腰折断。

  寒鸦被当作败家子治死了,那人看着打断了的玉米也不觉得可惜,还以为自己做了好事一件,心里还洋洋得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恩抱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