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胖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胖妹

2016-10-08 作者:蔚逸尘 来源:蔚逸尘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胖妹

  我的胖妹

  胖妹今年4岁,圆头圆脑圆屁屁。头发卷卷,酷似混血儿。超爱美食,其实就是吃货一只。经常为了吃时而哭天喊地,时而各种撒娇加卖萌。常常笑点百出,令人捧腹大笑。

  家附近开了一个蛋糕店,价格不菲,而胖妹最喜欢哪种小小的一口下去十几元的蛋糕,而那种热量巨高,而胖妹已经全身圆圆,因每次下班都要路过这个路口,胖爸只好绕路行走,避开那家蛋糕店,上次我在车上,胖妹忽然来了句“前面的那个路口没有红绿灯,而且不堵车。”我表示很奇怪,胖爸淡定的告诉我,那个路口有蛋糕店…。天了噜,胖妹,为了吃都可以这样光明正大的“撒谎”吗?胖妞对爸爸说 你给我买蛋糕吧,我就喜欢你。不买就不喜欢你。原来我们的地位和橱窗里的蛋糕一个等级。孩子的比喻还真心不是滋味

  胖妹喝完奶又要喝水,让她等一会在喝。她就用祈求的语气说:“妈妈,我要喝小一点的水,不要大一点的水嘛!” 什么叫小一点的水啊@#¥%……&

  胖妹最近喜欢用“呦”这个语气结尾,之前的好好吃呦 她就非常喜欢讲。我没放在心上。然后最近终于发现不对劲了,好好吃呦,好好玩呦,好好看呦,然后昨天“妈妈,干什么呦,我好疼呦”我就说不可以乱用“哟”大声吼了了她一句,她来了一句“妈妈你骗我呦……(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

  “胖妹,爸爸和妈妈谁是怪兽?”胖妹认真答“怪兽是怪兽”“两者必须选一个” 她思考一会“那胖妹是猪,哼哼哼……

  胖妹每天下午都要睡午觉,这天她睡眼惺忪中,我就逗她“你是谁” 胖妹回了我一个漂亮的白眼然后继续睡。两分钟后胖妹一跃而起在床上蹦起来“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留下一个风中凌乱的我……

  胖妹,喜欢幼儿园吗?“喜欢”喜欢它的哪里啊?“有狮子、大象、河马、长颈鹿、猴子”……

  客厅相框被扯掉,问胖妹谁做的:“不是我”刚好邻居弟弟拿着相框,胖妹马上手一指“是弟弟,他还拿着相框呢。”好吧, 这反应能力我也是醉了……

  胖妹又做错事,我刚要发火,她就马上抱着我,边亲边说我下次再也不做了。 请问这么大的孩子都是这么多心眼吗?

  我在胖妹心中的形象

  胖妹:“有吃的时候妈妈代表的好吃的,鞋子找不到的时候妈妈是笨蛋,睡觉的时候妈妈是抱枕,嗯,哭哭的时候妈妈是我最想找的人。”

  哦 ,我的胖妹,你在妈妈的心中永远都是最重要的,爱你哟,我的小胖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胖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