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个弯,就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个弯,就轻了

2016-10-1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气预报:强台风正面袭击,每秒40米。好厉害!好重磅!一旦来临,树倒房毁。可不期然间,风转了个弯。风轻了!只有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树叶沙沙沙地响着。

  他对她说该分手了,语气很坚决,声音好重。她的心,被砸伤了,痛苦的眼,紧盯着他的背,汩汩冒着泪。他很果决,一直迈动着双腿。她紧紧盯着,纠缠着该不该跟上?再跟他诉一诉情衷。她的心,在矛盾中撕裂。他不管不顾,突然转了个弯,消失了身影。一切的奢望,都化为虚无;所有的纠结,都随风而去。她明白了,清醒了,也仿佛解脱了。

转个弯,就轻了(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转弯,减少了太多伤害的直面冲击。自然如此,感情如此,事业的经营也如此。

  当乔布斯的电脑操作系统OS2被微软超过,形成巨大的压力时,乔布斯开始“转弯”做iPod、iPhone、iPad,终于有了今天巨大的成功

  懂得转弯的道理,终究会避开很多的损害。当客观难以转弯,又何妨主动去转弯。灾害来临时,“转弯”避灾;感情破裂时,“转弯”择枝而栖;事业挫败时,“转弯”寻找新机遇。

  很多沉重得令人窒息的问题,常常会因为一个“转弯”,变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个弯,就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