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引进“外援” 亦能强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引进“外援” 亦能强家

2016-10-1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进“外援” 亦能强家

  引进“外援” 亦能强家

  近几年的实践证明,引进人才一种既经济又实惠的选择。一是人才可以直接使用,节约了大笔人才教育培养费用,确保以较少的投入产出更多的效益;二是可以快速解决重要理论和技术发展难题,有利于打造特色金融和品牌形象;三是不仅可以消除优秀人才“跳槽”的顾虑,而且有利于防止人才开发效益的下降;四是通过引进的人才可以带来大量的客户资源,同时还会带动周边员工业务素质的提升;五是通过引进同业人才,在竞争力上不仅能够提升自己,而且还会削弱对手,起到“一石二鸟”的效果。对于目前的吉林农信来说,当务之急要继续完善引进特殊人才的优惠政策,以待遇、高薪等有利条件大力“挖掘”其他专业银行的优秀人才,以达到“人强则家强”之目的。(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