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茫然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茫然名言名句

2017-0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茫然名言名句

  ●离歌欢 相见欢 离别去 肝肠断 若是相逢在梦里 如何离痛锁眼帘 若是咫尺在面前 如何茫然看不见 ----饶雪漫《离歌》

  ●回眸,岁月渐渐模糊,在时光拉长的剪影里,任一束束目光写满着留恋,茫然,而期许。时光无痕,风过而淡漠,心念间,愁肠百结,无奈,心绪满怀,任一缕阳光略过心头,却无法暖这明媚秋色。思绪游离,恍然而无神韵,心门,在一线阳光的背后,总感觉那么寒意。是否?是这秋色预兆寒气即将来临,是否?是这一季秋凉还会把愁绪继续。看过一路风景,走过几程时光,游走的心,总有几许失落。时光走了,季节轮换了,而生活,依旧处于低落的状态里。浅笑,一抹苦涩于心头,回味,纠结中,似乎忧心还在。光影叠幻,思绪搁浅,微笑总是那么牵强。总想,牵时光的手,温暖于岁月,温暖于我,在清宁的日子里,感受这份季节的暖意……

  ●我在时间上徘徊,
既不能前进,也不想后退。
挖一个池沼,
蓄起幻想的流水。
童年的落叶里,
寻找金色的蝉蜕。
我热爱我的梦,
它像春流般温暖着我的心。
我的心收缩,
像石子沉入水底。
我的心膨胀,
像气球升向蓝空。
把阳光和月色,(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把将来与过去溶合,
像闪电礼花惊碎夜空,
化为奇采的光波。
早晨来了
知了又开始唱那
无味的歌。
梦像雾一样散去,
只剩下茫然的露滴。
岁月的早晨
太阳升起来,
拿着七色光焰的画笔,
在大地的调色盘上,
调配着春天的晨曦;
给干黄的枝条,
涂上新生的翠绿;
在田野的五线谱上,
重新谱写生命的乐曲。
哇鸣,此起彼伏,
赞美着春天——
岁月的早晨。 ----顾城《幻想与梦》

  ●小城市里一旦下雨路上就会有泥泞
车开过后留下一堆尾气和溅起的脏水
还有在原地茫然失措的你

  ●天无尽,地无边,欲游苍穹,终无言。人虽往,心常在,梦醒时分,恋伊人。子若心系,我便安好;子若茫然,我即难归。

  ●年少时的青春,即使再沉稳的人,也不免张狂,第一次被曾经所在乎自己的人那样的忽视,心中的躁郁,是一切出现的导火索。

然,心中茫然过,迷惑过,最终,待一切迷雾散去,看清自己的心中所念,所想,再去拥抱真正所爱之人,又怎是难事? ----《网王之暗香疏影》

  ●一开始的茫然,一路上的澎湃,一瞬间的激情,只是为了最后的完美状态。

  ●很多时候,我们太把自己当回事,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在盯着自己,不能有一点的瑕疵。因此,我们整天战战兢兢。而当你偶尔怯怯地问别人对你所谓的天大的事的看法时,人家竟很茫然。

  ●我茫然的思绪在指间奔走,苦苦的寻找着昨日的痕迹。

想着你含笑的容颜,我的泪落满在那个冬天。

  ●我只是茫然的看着梦如嘴角流下一抹暗蓝。那抹刺眼的蓝,是当时我唯一能看到的东西。那一瞬间,我听到我的世界崩塌的声音。 ----凌无《恶魔与帝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茫然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