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人,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人,那些事

2016-10-19 作者:黄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下午,我正准备上班时,电话响了,一看是君打来的,我们很久没联系了,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很吃惊,我一接电话便开始调侃:“Hello!怎么今天会给我打电话?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今天在县城,想起你也在这里,就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下你啊!”确实只是问候,他给他妻子到县城来办二胎准生证明的,他的妻子一个人在家带着孩子还怀着孕,他急着赶回去了,我们又未见到面。

  其实,看到君能够体贴妻子,顾及家庭,让我感到很欣慰,在我心里,君一直都是一个暖男,对妻子疼爱,对家庭负责。我们相识十二年了,他依旧还是那么实诚,正直。君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学,那时候我们关系很好,我们自称兄妹,他学习比我好,我不懂的都会问他,这种兄妹关系一晃就是十多年,最近一次见君,还是在深圳,大概五年前了吧,那会儿我在深圳上班,他在东莞,他特地来看我,我们一直沿着马路走,他还是那么憨实,像个哥哥样,后来我们一起吃了点东西,然后我将他送到车站,这一分别又过去了六年,这六年里,我们偶尔会问候下对方,说说自己的情况,现在我们各自结婚了,他生了个女儿,而且正准备生二胎,而我生了个儿子,都还过的挺幸福,就是那种平平淡淡,适合我们性格幸福。后来,有次我们聊微信,他告诉我,他看到我幸福挺高兴了,如果我现在过的不好,他会内心愧疚,我问他我过的不好你愧疚什么,他说当初对我有好感,可是自己不敢说,我笑着说:“一切命中注定,我们做兄妹也挺好啊,而且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他迟疑了一会儿又问我:“你当初喜欢过我吗?”我思考了一下,回忆了下当初的情景,他确实对我还不错,最记得有一次他从家里给我带的花生,连壳都剥了递给我,我当时还夸他真够义气,那时候我确实挺单纯的,没有想过那么多,现在想想,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人,凭友谊还是好感而关系如此好呢?现在的我们都各自过的挺好,也许没有必要再去翻那些陈年往事,于是,我回答他说:“我们依旧是兄妹,是朋友,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如此完美,念及过去毫无意义了,所以答案也就不重要了!”他见我如此回答便回应:“如此便好!”后来我又给他回了句:“感谢你,没有让我的记忆一片空白”,然后他马上发了句语音,笑着说,他懂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些人,那些事

  其实,青春里的故事可能结局并没有像电视剧里那么完美,但,一份记忆的价值也许会远超过故事里童话般的结局,可能年轻的小伙是会有胆怯,不敢对喜欢的女生表白,可是也难说就没有那份青春期的冲动,以为喜欢便是爱情,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一直都是那种淡淡的友谊,就像栀子花开,洁白如瑕,如果真的有那种爱情,恐怕也没有那么平静的看着对方结婚生子吧?如今我们都成家立业,有亲密的爱人,有可爱的儿女,又何必去追究当年的那份情,保留在兄妹之情也好,同学之谊也罢,如此甚好,就算我们曾经因胆怯错失爱情,但是,我们今天的收获也不错啊,家庭,孩子,工作什么都不缺了,各自幸福便是最好的结局。

  时光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珍惜那份纯真的友谊,回味永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人,那些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