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农商行协力同行徒步走 齐心共铸家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商行协力同行徒步走 齐心共铸家文化

2016-10-1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农商行协力同行徒步走 齐心共铸家文化

  农商行协力同行徒步走 齐心共铸家文化

  德惠农商银行秉承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在年初组建了徒步协会,协会组织非常灵活、开放,员工参与非常积极。近日,徒步协会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以“我爱我家、筑梦商行、激情飞扬”为主题的徒步走活动,将“家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家”有时很简单,就是一家子人在一起,谈笑风生,结伴而行。从这种平时的生活中,德惠农商行徒步协会获得了灵感,经过周密策划,精密组织,徒步协会将活动地址选在了风景宜人、空气清新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班子成员、中层经理、基层员工共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徒步协会的队员沿着林荫小道,快步前行,欢声笑语,响彻林间。

  本次活动积极落实“家文化”的内涵。以和兴家,采用AA制,每人都上交了活动经费,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就像一家的兄弟姐妹,长春亚泰大街支行队员事先对场地进行了“踩点”,并为大家准备了零食;以勤建家,有的队员不顾辛苦为大家携带了自家的大音箱,有的同事主动为其他同事分担背包、雨伞等物品;以责担家,有的女生走的较慢,男生主动放慢脚步;以俭持家,吃饭时大家量力而行,绝不浪费一点食物。中午午餐时大家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玩的十分开心,活动结束时徒步协会会员充分体现了德惠农商行员工的素质,一起清扫了现场,除了垃圾什么都不带走。(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是对“家文化”的一次实际践行,通过大家在一起徒步运行,交流感情,增强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和谐的家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家文化”的凝聚力和亲和力,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