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城农商行以“四有”为依托为“家文化”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城农商行以“四有”为依托为“家文化”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2016-10-1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城农商行以“四有”为依托为“家文化”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白城农商行以“四有”为依托为“家文化”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为响应省联社提出的开展“家文化”建设号召,进一步凝聚思想,释放能量,增强软实力建设内生动力,白城农商行坚持以“四有”为依托,大力开展“家文化”建设活动,营造出良好的企业内部氛围。

  “四有”:即有关爱、有快乐、有平台、有自信。“有关爱”就是平时对员工工作和生活给予更多的关注,最大限度地解决干部员工遇到的困难,让员工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有快乐”,就是把省联社倡导的快乐工作法推广开来,让员工心无旁骛,快乐舒心投入工作当中;“有平台”就是给年轻员工搭建成长平台,为他们加压、垫步、搭梯,使他们尽快成为可用之才;“有信心”就是通过人本管理意识和企业实力壮大,让员工对企业有一种不可替代的亲切感,慢慢建立起对企业和自身的自信心,逐步实现对企业文化的认同。通过“四有”建设,员工对企业文化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参与“家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