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退休职工应邀回社 畅聊“家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退休职工应邀回社 畅聊“家文化”

2016-10-1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退休职工应邀回社 畅聊“家文化”

  退休职工应邀回社 畅聊“家文化”

  近日,前郭联社组织召开了“家文化”座谈会,邀请了刚刚退休的老员工郭邀参加座谈,共叙“家常”。“我有幸被邀参加‘家文化’座谈会,让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荣幸。同时也让我重温了农信大家庭对退休职工的关爱,虽然我已经返回社会,但是农信对我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坐在会议桌前和年轻职工共同探讨‘家文化’,每个人都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我而言这是又一次的提升,我也可以借此机会把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一同分享,倍感欣慰。”前郭联社退休职工郭邈说。

  责任+担当+坚持=成功

  郭邈,从事银行工作数十年,始终坚持如一,尤其是对文学的执着与爱好,更彰显了她“文化志士”的品格,在从事前郭联社信息员工作期间,她经常放弃休假日,积极下乡走访,寻找素材,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使她在前郭联社信息事业平凡岗位上做出来不平凡的业绩。

  在郭邈同志眼里,“家文化”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坚持。“你只有学会了承担责任,勇于担当,才能坚持自己的事业,并努力做到最好。”郭邈说。(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查摆+提升=转型

  在“家文化”的论坛上,郭邈认为“家文化”是自我查摆、自我提升进而达到自我转型,尤其是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言忠意切,令现场的每位员工都受益匪浅。

  郭邈说,现在的年轻一代无疑是前郭联社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去除平庸,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站在时代的前沿,不断开拓创新,尤其是在自我查摆方面,要不停歇的查找不足,不断提升自我。“做为一名退休职工,能够看到年轻一代的成长,是我的欣慰。”

  团结友爱+互相鼓励=和谐共进

  对于每个人而言,家是避风的港湾,而家的真谛就是和谐,在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里,团结友爱,互相鼓励便是鞭策我们共同进步的信条。

  和谐之美在于宽容、关爱、诚信、奉献。在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里,每天都会上演和谐景象的一幕幕。“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呢?”“我们应该怎么学呢?”“咱们探讨一下这个方案还有哪些不足。”从早上上班开始,每个人都会把自己遇到的困难、麻烦拿出来与大家一同探讨,共同解决。也正是如此,才会有农信的和谐共进,才会有大家对这个家无私无悔的付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