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梦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旧梦温柔

2016-10-31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旧梦温柔

  放了暑假的人大校园,草木葳蕤,每一棵国槐,每一棵杨树都在拼命的吸精吐绿。操场上依然有学生在挥汗如雨,穿人字拖的男生提着水壶从身边走过,眼神慵懒迷离。装修的电钻声刺耳聒噪,时断时续。

  停放在教学楼外的一排自行车,经受日晒雨淋,有的布满灰尘,有的车座难觅踪迹。估计很多单车已经被毕业的主人丢弃。当年坐在车后的那个长发飘飘的姑娘,如今她去了哪里?

  炽热的阳光下,一个人校园里走走停停,感谢时光再一次把我带到这里,让我重温一场温柔的旧梦。校园的报栏里考研考公务员考雅思托福的广告刷新了一层又一层。没有人再想着去仰望星空,校园里的小书店全是考研考公务员的资料书,再也难觅我心爱的杂志书籍。(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毕业了,多少人悔不当初痛哭流涕,太多想做要做的事变成了来不及。多少人迷茫焦虑,剑未佩好,就要独自去闯江湖。再也没有人陪你促膝卧谈,从此就要西装革履到口是心非的成人世界去打拼。

  感谢毕业经年,时光把我带到这里,把一场温柔的旧梦重新温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旧梦温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