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试探

2016-11-04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偶然的场合,枫和云相识,并吃惊发现,对方都与自己丈夫同一单位工作。

  很快,她俩熟络起来,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频繁的接触中,她们自然而然谈到男人,谈到丈夫,谈到男人经不起女人的主动,谈到心中对丈夫隐隐的不信任

试探

  云对枫说:咱们对他们试探试探吧。枫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其实,云一直倾慕枫的丈夫儒雅又有魄力,心中对他怀有一份特别的情愫,只是苦于无机会表达。同时也感到枫的丈夫对自己有好感,她很想寻找机会证实一下。不过,云也未想过出轨什么的,毕竟双方都有孩子,她只是对一份暧昧有些期盼

  按照计划,枫和云开始主动透近乎,开始了晨起和晚间的经常性问候。前几天双方都是礼貌式回应,但渐渐地,情况有所不同,枫的丈夫由被动变为主动,经常找云聊天。云窃喜,她原来的预感得到验证,枫的丈夫纵然对她谈不上爱,但起码喜欢她,愿意接近她。她有点享受,没有按照原来约定的:出现异常立即告知对方,并中断任何亲近的行为。

  枫这边则没有变化,依然是枫主动问候,云的丈夫客套回应。

  云和枫的丈夫却联系得越来越密切,终于,枫的丈夫约会云。云欣然答应,其实她也有此向往,只是,该不该告诉枫。她犹疑一番后,还是选择默然应约。(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约会的那个晚上,云和枫的丈夫各自收拾后出门。

  枫独自坐在家里,忽然觉得内疚,觉得丈夫如此忙碌,不该怀疑丈夫,因为她们已实施

  一段时间了,云的丈夫没有任何动静,而云也告诉自己,丈夫平淡如初。于是,枫给云打了电话,告诉她:结束一切试探行为,今晚就恢复原来的样子。云支支吾吾地答应了。

  一会儿,枫的电话响了,是她的表妹打来的,很神秘告知她:姐夫正跟一个女子在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枫的心咯噔一下:虽说没试探出来,但还是有了情况。她按照表妹提供的地址,找了过去。

  跨进咖啡店,她吃了一惊,那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云!

  她径直走了过去,丈夫不自在,云也不自在。她责问云: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何目的?

  一切,就在解释和争吵中真相大白。枫的丈夫拂袖而去,枫跟着追了出去。只有云呆呆地坐在原地。

  经过这一番折腾,枫的丈夫不会再找云了,可云和枫的那份友情呢?枫夫妻之间的感情信任呢?尤其是枫,在知道了丈夫不经试探后,又能如何呢?除了多一个阴影,还有什么?

  感情,真的不经试探,真的不能试探。既然走到一起,就互相信任吧!只有这样,心灵才能敞亮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试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