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婚姻的有效期是七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婚姻的有效期是七年

2016-11-10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婚姻的有效期是七年

  有人曾经提议修改《婚姻法》,将婚姻的有效期修改为7年。

  7年之后,两个人就自由了,可以继续注册,也可以另寻新欢。看似很荒唐的一个提议,其实这里面还真的有许多积极意义

  首先,双方要想能够继续注册,他们7年之内,双方就要好好经营婚姻,并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及能力,提高双方的认可度,避免被“下岗”。退一步,即使不能继续注册,那么二次投入市场之后,也会有一个好的“销路”,提高“再就业”的可行性。 wWw.wenzhangba.cOm

  其次,也避免了婚姻中的“一失足成千古恨”。一些婚姻,处于鸡肋状态。走入婚姻中,才发现他(她)并不适合自己。可是,婚既然已经结了,那就将就过吧。将就将就,一辈子也就这么过去了。

  其实,一想便知,设置婚姻有效期,这样的提议是不可行性。如果这样,婚姻中的弱势群体也将得不到保护,有效期一到,婚姻中的弱势一方,可以堂而皇之的被“甩包”。这将造成多少个家庭处于动荡不安之中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