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没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没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爱你

2016-11-10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没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爱你

  如果对方没有按照你想的方式爱你,请你相信:爱依然还在那里,不离不弃,从没远去。只是有时我会觉得委屈,因为我还想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CD,因为我依然狂热的爱着你。——题记。

  亲爱的:

  不要因为我已经成为你的妻,你就以为我是一条已经上钩的鱼,不需要再关心我的喜怒哀乐,不再为逗我粲然一笑而费尽心机;我不想我们的爱情婚姻里那么快逝去,我不想我们过早的成为“老夫老妻”,我不想我们的生活里只剩下油烟柴米的世俗烟火气,更不想闲暇时只能和你相对无语。

  每一个女人,上至耄耋老妪,下至花季少女,没有女人不爱听甜言蜜语,而那句”我爱你“更是令人心醉神迷,它的杀伤力丝毫不亚于核武器。可是你为什么这样吝惜偶尔对我说一句“我爱你”?(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尽管年华老去,女人永远那么的温柔多情,敏感细腻,她可以跟你吃糠咽菜,可以和你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但是前提是你一定把她放在心底——一块带着你体温的好久也没舍得吃的糖果就会让她心甜赛蜜,华灯初上的夜晚,牵着你温热的手,一起看街上的红男绿女也会让她傻傻沉溺,只因陪在身边的是你。

  如果你没有按照我想的方式爱我,我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爱依然还在那里,不离不弃,从没远去。只是,我会失落,我会委屈。因为我还想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CD ,更因为我还是像初恋时一样狂热的爱着你。

  (写给果果和普天下婚后对爱情产生失望痴情女人,我们都要好好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