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的女人

2016-11-10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女人

  人事处的刘大姐是我见过的又一个温暖女人。见过一面,就再也念念不忘。

  因为办理一些手续,第一次和刘大姐打交道,刘大姐耐心的听我说完相关事宜,详细解释,出门时把我送到门口。第二次打电话,刘大姐声音里透出温暖,还没等我再次自我介绍,就喊出了我的名字。

  之前也曾经见过几个我称之为温暖的女人:上大学时校门口“学友饭庄”的女老板,表嫂、一位只有一面之缘的幼儿老师……之所以把她们归为“温暖的女人”,因为她们有以下共同点:饱满清秀的鹅蛋脸或圆脸,顺直的头发扎成马尾或挽成丸子头,露出光洁的额头,保持的很好的匀称挺拔的身材,纵然细纹爬上脸庞,那那张脸依然清秀耐看。

  说话温言软语, 听人说话时,眼睛里满是笑意,静静的听着,既不打断也不敷衍。举止得体,优雅真诚、亲切暖人。和这样的女人交往真是让人如沐春风。(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林肯说,人四十岁以后就应该对自己的相貌负责了。三十岁以后你的外貌呈献给别人的感觉靠自己的修炼了。所谓相由心生,养脸先养心。无论岁月如何蹉跎,生活的霜刀雪剑如何折磨,一定不要变成自己小时候痛恨的那类女人:蓬头垢面、世俗功利、尖酸刻薄、得理不让人。

  三人行必有我师。不知从何时开始,开始欣赏身边每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女人、有书卷气的女人、自信干练的女人、暖人心扉的女人。尽管自己达不到,但心向往之。

  上大学时一位老师说,男人生来就是要顶天立地的。女人生来就是要美丽人间的。冰心老人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你是哪类女人?你想修炼成哪类女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