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周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记

2016-11-13 作者:如影随月 来源:如影随月原创 阅读:载入中…

 周记

   周记

  我们究竟还要努力多久,才能过上自己喜欢生活

   ——题记

  以前我觉得2016年最难熬的一周就是当时省考再次失败时的那周了。努力后依然没有结果,付出了那么多还是一无所获。回想起那段时间,真的整个人都要放弃了:颓废、消极、认命。就差一点点,每次都是差那么该死的一点点,那么我无能为力的一点点。

  后来呢,我嘴上说着在希望中体会到失望才最叫人绝望!可是只有经历过绝望,仍然满怀希望的人才不会最后失望。花开不败,花开不败,盛开过就是一种成功了。但是心里想的还是为什么?明明已经很认真的准备,明明已经付出了真心,明明已经努力了很久很久。结果摆在你的面前,你能做的还只有是接受。

  嗯,不然呢,你还想怎么办?

  一点一点地走出那个阴影吧,慢慢克服了心理问题,这一切都只是时间的功劳。

  是的,我原以为2016年,真的就是那段时间最难熬了。原以为,是的,下面我要说的就是这周了。文章题目都叫做《周记》了,这么没有水平的题目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呵呵,是我。

  心情不允许我考虑太多,干脆简单粗暴的题目。《周记》,就是这周发生的事情。

  我难受了,比当时难熬的那周还要难过。因为上次我想明白了,但是这次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所以我太难受了,以至于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一、 关于姜Gary

   这周一就是一个不好的开始,姜Gary的离开

   我看韩国跑男看了有三年多了,喜欢他们七个人,每一个都喜欢。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一个离开。其实这只是习惯吧,习惯每周一看到他们七个人,就像是一家人一样玩,互相开玩笑,关系一直那么好。周一情侣啊,你怎么可以丢下懵智一个人离开?

  看到懵智哭的时候,我也快哭了。我可是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的!为什么啊?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脑子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到现在无法原谅你,无法忍受看到6个人的RUNNINGMAN会变成什么样子?

  对啊,我尊重你,我理解你,但你为什么就不能考虑一下我们呢?

  结果已经这样了,没什么好说的了,都是自己选择。我们只能学会接受,但你们也要承受失去我的痛苦

  说到底7年了,难受的是粉丝不错,但是更难受的成员们,尤其是宋智孝吧。

  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不如Gary难过。

  毕竟,先决定放手的是他。祝你以后可以更好。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果可以,和智孝在一起吧!

  二、 关于学生

  当老师也有2个多月的时间,和学生们越来越熟悉,虽然调皮,但是可爱

  老师已经有两篇关于你们的草稿了,但是不想现在让你们看见我心里话,等你们毕业的时候,老师再让你们看啊!现在只能告诉你们的事——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最开心

  还记得这破折号的作用吗?(解释说明)

   这周你们最让我感动的是什么呢?你们以前班主任来的时候,你们最让我感动(虽然你们让我两节课没有讲成课)。

   我的课代表,看到以前班主任,眼泪唰的就流了下来,趴在桌子上良久不动。

   面前的小白眼睛立刻红了起来。你们后面的同学站着大叫的时候,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干嘛?

  男生们没人哭,你们一直闹,你们和我说,围着老师,哭的事都是女生的,你们才不哭呢!恩,你们是坚强孩子,但是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吃饭的事情吧。

  后面没有围上老师的小茹,流着眼泪在看着其他人围着老师,你看到我看你,立刻转过了身子。你太慢了,老师已经看到了哦。

  你们两个一直坐在后面干嘛呢,又没有给你留作业呢?小桐对我说:“有什么用,她迟早也要走,现在说的再多,一会儿就会更伤心,还不如不见呢。”她边说边流泪。

  好了,好了,你们都不要哭了好不好?你们这么哭,老师也会哭的。

  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没法想象,我送他们走的时候,他们会是什么模样?

  是大笑着离开,还是抱着我哭?我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毕竟,他们是我这辈子教过的第一批学生,这70个人,这70个名字。我会永远记得的,你们相信我吗?我会记得你们所有人。你们会记得我吗?

  不说了啊,反正以后关于你们的文章会很多。毕竟现在是孩子王,我的生活都基本围着你们转悠了。

   三,关于十一

  难受如果有一百分的话,上面两个事占1分半,这件事占98分半。

  具体什么事呢?我不想说了。无法就是那点烂事,老的都快掉牙了。

  算了算了。我是真的喜欢啊,但是没有办法啊,没法子啊。那种无奈的结果,无奈感觉。我们喝过很多酒,流过很多泪,就算泪流满面,步步回头,也还是要往前走!

  说的太多也没有用,想的太多也没有用。

  我究竟还要努力多久,才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吧还是

  攒钱攒钱攒钱!

  学习做饭的同时,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希望更多的学生不光喜欢我,你们也要喜欢学习啊。我再努力是没有用的,最后还是你们去考试啊!我不用考试的,所以老师的脸面还是看你们的了,反正老师会更加努力的,因为我现在其他的事情,这下什么都没有了。

  我现在只有你们了。说到这,怎么这么想••••••

  唉,好了好了。

  乖,摸摸头。

  后记:

  准备了两份东西,暑假去西藏。谁有时间到时候再联系,反正时间还长。

  不过,旅费自理,我不管你。

   如影随月

   2016。11。12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周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