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能掀起大海的沉渣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能掀起大海的沉渣吗

2016-11-1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能掀起大海的沉渣吗

  作者:黄小平

  一口池塘,一面浅湖,一遇风暴,就会沉渣泛起。

  而再大的风暴,再大的巨浪,也掀不起大海的沉渣。大海里没有沉渣吗?当然不是,大海里有比池塘和浅湖多得多的沉渣,只是大海的宽阔和深邃,把沉渣深深沉淀了,深深掩埋了。

  每一个人,都有忧,都有伤,都有痛,都有苦,都有怨,都有恨。有一种人像池塘,似浅湖,一遇生活的风暴,那忧伤痛苦和怨恨的“沉渣”,就泛在了脸上;而有一种人,如大海,就是在生活中遭遇再大的风暴,再大的巨浪,也“掀”不起他们内心的忧伤、痛苦和怨恨,他们的从容淡定,来自他们那颗如大海般宽阔而深邃的心啊。(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