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最重要的两件事,你能做到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恋爱中最重要的两件事,你能做到吗

2016-08-30 作者:半仙幺幺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也只能是两个人的事。

恋爱中最重要的两件事,你能做到吗

  大学时班里有一对情侣女孩子每天刷屏发关于她男朋友的动态,但是那个男生不会发,朋友圈从来不提自己女朋友

  我认识的很多人,都会隐瞒自己的恋情

  隐瞒恋情无非就是有那点小九九咯,不公开必定是有私心的,要么骑驴找马舍不得别的暧昧对象,要么觉得自己谈不久玩玩而已,没必要公开。

  我说的公开,不是秀,秀恩爱这事儿其实那就是情到深处自然记录下来,但是别人眼里看着就可刺眼可刺眼了。记不记录随你心,但是在社交网络从不提自己有对象的事儿,那就是对恋情不认真。

  你想呀,咱俩好了,对彼此是认真的,那为什么不能让朋友们知道,为什么不能公开?影响生活是什么鬼理由?怕影响聊骚才是吧。

  因为我自己就是特贼心的性格,我交男朋友不公开就是哎呀,怕掉粉,哎呀,怕影响下段恋情,又或者就是不够喜欢,知道没多久就分手

  其实大多数人都这样,别不承认,男人女人都一样。

  真喜欢一个人,真想和他走一段路,想和她被祝福,怎么会不公开?

  扯到不公开的私心就要说忠诚这回事儿了。

  不公开在我眼里等同于不忠诚,毕竟不公开的原因太赤裸裸了,只是大多数人喜欢骗自己,他想低调,他忙事业,他朋友圈不合适发这些。

  哎呀,都是瞎扯啦,说一句自己有对象怎么了?

  认识一个浪子,明灭交织的夜场相识,局里的人组了一个微信群,他呢私下加了我,两人彻夜聊了很多,他说很久没和女孩子聊这么多啦,我说那是,你太会撩妹,一般女孩子哪里是你的对手。

  但我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啊,我听过的情感故事比他女朋友更多。(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他就讲他从不缺女朋友,基本上午分手下午再泡个,脚踩几只船也是常有的事儿,但是朋友圈永远是单身缺爱的状态的,用他的话讲,他的心理就是碗里的当然没锅里的好吃。

  我记得我笑他,我说我是不是太没魅力了,你这么坦诚摆明就是我没有让你泡的吸引力嘛。

  他也笑,他说你和别人不一样,但是和我一样。

  我当时愣了愣,后来仔细想想,啧啧两句,自觉这人看人好毒。

  我不是个好女孩儿恋爱里也不算个好女友,像我这样的,确实和他一样,不缺恋人但是不公开,就是觉得遇到下一个肯定更好呀。

  我们这种人,最是自私自利,太极端。

  把太多事看得太透彻不算好事,套路摸得清,你心动,恋爱,分手,第一眼就看到了以后。

  这样轻松得累得紧。

  但其实不该是这样的。

  你摘过的星星太多,就会发现月亮不圆了。人生不是你贪心不足蛇吞象就会开心的,爱需要呵护。感情不一定可以培养,但忠诚是可以控制的。你决定和一个人在一起也许不是因为爱,是因为各种遮羞布似的原因,但是既然决定了,就应该对彼此负责。不然大家暧昧好了,大不了在一起当男女朋友不在一起各玩各的,何必安放交往这正经名词儿。

  我可以这么说,藏着私心的恋爱,真的一点都不快乐,不如分手大家都干干净净的,想勾搭谁勾搭谁。

  现在这世界太过于随意,恋爱成了一件手指敲敲嘴唇动动就完成的仪式,认真肯定公开忠诚的恋爱好像变成了一件特别不容易的事儿,两人心怀鬼胎各睡一边,猜测对方真心几许,这样来填喂自己的寂寞又是何苦呢,这样有什么意思,如果觉得有更好的,为什么不直接去追那个更好的,锅里的够不到所以放不下碗里的是吗?

  真龌龊啊。

  所谓公开,就是让别人知道你有恋人了,这片草原从此属于董小姐。

  所谓忠诚,是别说着不忍心伤害,两人都喜欢这种话朝秦暮楚,如果你同时喜欢两个人,那你一定更喜欢第二个,因为当你足够喜欢第一个人时,不会喜欢上第二个。

  身为过来人,姐姐告诉你们,真心喜欢,就会公开,顺便断了自己出轨的后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