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念如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念如茶

2016-11-1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闲暇的时光并肩,记一笔岁月悠然,任其随心随性穿过指间,在文字的岁月里盈然---题记

  喜欢这样的清宁之地,掬一捧盈盈情怀,一个人的日子摘得眉间静好,这般闲适的岁月,有诗情,有画意。坐在诗的中央,读一段淡淡的小字,与坦然中看一季凋零。将纯澈的心灵,玲珑于雅素之中。

心念如茶

  穿过时光的窗口,采下昨日的风情。那一段琉璃的光阴,蘸着生命的底色,深一程,浅一程的蹉跎着岁月。多想,在靠近阳光的地方,可以初心如昨,可以风情不改。

  带着绿色的心情,装饰每一堵失色的心墙。总是喜欢这样不争不抢的生活。提一壶流年,煮了浮生。凝神静思的角落,回暖着初遇的美好。于一抹深情中,聆听光阴的乐章,静观清水慢煮光阴。

  一颗心在尘世间徘徊,总有一种声音在耳边萦绕,总有一款深情在发间落座。曾经的浮躁渐渐褪去了锋芒,越来越倾心于在安静中行走,如行云般洒脱,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做一个简单的女子,不幽怨,不浮华。既能在水墨丹青中看到缤纷色彩,又能在五彩桃园中看到宁静祥和。用平和的心感受生活的芬芳,像一塘青莲,静静绽放,在寂寞中兀自清丽。

  安静的时光里,静守一窗明媚,心念如茶,沉淀着醇厚的芳香。携一抹浅冬的记忆,念一段美好的过往,把清寂的日子过成一首诗的模样,用墨香赴一场深情之约,辗转在我的梦里梦外。

  如此清心养性,任角落寂寂无声,灵魂却似乎在不断升华。独处中,我似乎忘记了尘世的百媚千红,只想一个人写意一段人生,忘记该忘的,淡了该淡的,让时光静静流淌,不紧不慢。

  剪一米冬日暖阳,听一耳天籁清音,深藏于眉间的思念无声息地展开。在这暖暖的午后,遇见属于自己的明媚阳光,温暖日渐寒冷的心灵,把日子过的平淡如水,如此,就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念如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