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时代的那些小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时代的那些小记忆

2016-11-1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生时代的那些小记忆

  今天偶然发现背英语单词很有趣…高考3500个单词中我能说出来的其实不超过1500个…为了高考我打算尝试一下!发现把同一开头字母的单词放在一起其实挺好背的!其中还包含游戏中长用的!呵呵!HAPPY哩!希望自己能多记点单词!哈哈!+U

  北1同学放弃召唤改玩大枪!46小召唤落入我手中…嘎嘎!首玩召唤就一个字‘爽’无论刷图还是PK都挺无敌的!今天弄了一身迷日…还有两件穿不上…刷图时还有种感觉‘贫蓝’不够用的!召一遍就半管蓝,远古书也不顶用…还敬请高手指点哈!

  公会第一次KLZ活动要开始了!这次非常有意义!第一是因为参加这次活动的人都是自己班的同学,二是因为这次是暂时告别魔世的毕会活动,三是马上开80了,这些低级副本将无人问津,纪念一下!希望这次活动能圆满成功!也希望大家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顶下。(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校的事终于办妥了 是武汉理工 不过是远程的 不用去多好啊 省的过年过节来回的坐火车了 而且还能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再小成长一下 还是希望自己生活的会更好 还有就是放不下以前的同学们 不知道大家都怎么样了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顺顺利利的读上自己想读的学校 前途是自己的 努力是无限的 最后希望自己能过“顺利的”生活

  同学们身体健康 哥们们 加油…… UP ↑UP ↑UP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