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写命运的小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写命运的小草

2016-11-2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写命运的小草

  作者:黄小平

  一只小鸟飞到一丛小草边,说:“小草呀,你真可怜,牛可以吃你,羊可以吃你,连兔子也可以吃你,似乎天底下谁都可以吃你。小草呀,你又能吃谁呢?”

  “是的,我谁也吃不掉。”小草说。

  “这样说来,你惟一的命运,就是等着被吃啰。”小鸟说。(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完全是这样。虽然上帝给了我们这些草被吃的命运,但我们可以通过抗争,争取到不被吃的权利。”小草说,“你看看我,不是在这里活得好好的吗?”

  “咦,还真奇怪,这里牛羊成群,怎么没有把你吃掉呢?”小鸟不解地问。

  “你看见我身上的刺了吗?这就是抗争!哪怕是我们这些卑微的小草,也是可以通过抗争,改写命运对你的安排。”小草坚定有力地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写命运的小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