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换位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换位生活

2016-11-24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换位生活

  山东 魏国华

 换位生活

  处理人际关系,我们常常提倡换位思考,没想到,现在的人们却希望换位生活。

  君不见,假期里人们争相外出旅游,其实不就是去看看别人看厌了的风景吗?很多农村人争相进城买房,可你知道,有多少城里人希望在农村盖幢别墅,过一过田园生活?

  富足如李嘉诚者也有这样的想法。香港记者问李嘉诚:“您以为一生之中最快乐的赚钱一刻是何时?”李嘉诚微笑着说:“开一间临街小店,忙碌终日,日落打烊时,紧密店门,在昏暗的灯下与老伴一张一张数钞票。”(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贫穷如我辈者是多么羡慕他的豪华住宅,羡慕他的日进斗金,可没想到,李嘉诚竟羡慕我等小民忙碌琐屑的生活。

  换位生活其实没什么不好。人们都希望生活圆满丰富,偶尔的换位生活可以弥补生活中的欠缺:山区的人去看海,海边的人去看山,有山有水的人去看看一马平川;住惯了高楼大厦,偶尔去住住平房小屋;吃惯了大鱼大肉偶尔去吃点乡村野菜,那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换位生活,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换位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