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我们来抢椅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我们来抢椅子

2016-07-16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我们来抢椅子

  今天,是心连心实践队来到铺前小学的第七天,为了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决定取消今天早上的课程,在铺前小学开展了一场人心振奋的趣味运动会。在这场结合了游戏的运动会中,有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游戏——抢椅子。

  抢椅子这个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例如有8个人就放7张椅子,同时放音乐,这八个人在音乐响起的时候围着椅子转着走,当音乐停了之后,就找椅子坐下,没坐到椅子的同学就被淘汰,接着就减少一张椅子,以此类推,游戏一直到剩下两个人就决一胜负。

  这个游戏在不同班级进行着,学生们都热情地邀请老师来玩这个抢椅子的游戏。在游戏期间,老师总是带着同学们跟着音乐有节奏地跳着走着,孩子们开始还想着一点小主意,摸着椅子走,但是后来看见老师都那么热情地跳着,就也跟着老师跟着节奏欢欣地跳起来。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当音乐停止时,老师完全没有要谦让孩子的感觉,毫不客气地和同学们抢着椅子坐,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和同学们这么小的时候。此时老师和孩子们一样,一样爱玩,一样开心

  然而值得庆幸的是每一轮的淘汰都是充满笑声的,同学们并没有因为被淘汰而不开心,反而为留下来的同学加油鼓掌,看着孩子们这么团结,这么热爱自己的同学,班主任在一旁看着也觉得很开心,很为同学们团结第一,游戏第二的精神而骄傲。

  “老师,我们来抢椅子。”当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学生们还乐此不疲,拉着心仪的老师想继续游戏,老师也抓着时间的尾巴,对同学们说:“再来一次,就不玩了,就回家吃饭了,好不好?”看着学生欢欣地点了点头,老师和孩子们又来了一场互不相让的抢椅子游戏。

  在学习之余,老师和同学们也越来越亲密,越来越友好。其实,孩子们,你们知道吗,老师真的很怕舍不得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