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可以成为一名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我可以成为一名老师

2016-07-12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原来我可以成为一名老师

  7月11号这天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小朋友,不得不说,看到活泼乱跳的他们时,内心真的非常开心。今天是他们“开学”的第一天,他们都早早的赶来学校,这点让我非常感动。因为当时我们都还在吃早饭,而队长曾说过许多小朋友家都住的很远,所以他们一定是早早起了床,踏着正如他们一样的初升的太阳,满怀期待的来到这里。今天最让我难忘的时刻便是他们叫我一声老师时,我顿时意识到:原来我也是一名教师了,我有了我第一届的学生,那时,我也暗暗下定决心:我要努力成为一位用心教学,细心解疑的老师,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教给他们,让他们成为一位懂得感恩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优良学风与无私奉献精神,为他们的成长道路增添些许美好的回忆,这或许就是我此次三下乡最大的期许与目标了。(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曾亮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