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精彩的魔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最精彩的魔术

2016-11-27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精彩的魔术

  最精彩的魔术

  从前,有一个魔术师。这个魔术师十分的幽默风趣,而且表演的魔术总能让感到无比的惊奇。那天,魔术师在剧场里表演“刀锯活人”,十分的精彩。当看到魔术师把人放在一个箱子中,用刀锯箱子,而箱子里的人却安然无恙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无比诧异,把“啊”拖得长长的……

  魔术师觉得很满足。当他看到所有人都被他的魔术折服时,就是他最快乐之时。可是,当他的目光在全场扫荡时,他发现,一位老爷爷没有笑。魔术师和蔼地走过去问道:“老爷爷,您为什么不笑呢?”老爷爷缓慢地问:“我为什么要笑呢?”魔术师感到心里很不舒服:“老爷爷,是我表演的魔术不精彩么?”“没有,只不过,我是瞎子,我看不见。”老爷爷用再平静不过的语气说。

  这时,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两个人的身上。魔术师也很惊讶,老爷爷竟然什么都看不见,此刻,魔术师感到更多的是惋惜。老爷爷无法欣赏到这么精彩的魔术!这是多么令人伤心的事情啊!“老爷爷,明天我到您的家里给您表演一个比这个还要精彩的魔术好么?”魔术师笑着说。“好啊好啊!”老爷爷显得很高兴。所有人都非常羡慕这个老爷爷,因为魔术师会亲自到他的家里为他表演。这天晚上,魔术师在家里练习了好久好久,他的目的就是让老爷爷绽放笑容。(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魔术师如约来到了老爷爷家中。老爷爷坐在沙发上,感受着魔术师的动作。魔术师对老爷爷说:“爷爷,今天我将表演一个魔术,会让你大吃一惊。”老爷爷和蔼的微笑了一下。魔术师叽里咕噜的说了一些“咒语”,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只听“轰”的一声,老爷爷听到,家里原来冷清的客厅,变得热闹起来,许多孩子在热切的交谈。“是谁啊?”老爷爷疑惑不解。“我把好多孩子都请来了,他们就在您的身边!”魔术师说。“啊,可爱孩子们!我的客厅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谢谢你,魔术师,谢谢你们,孩子们!这真是一个最精彩的魔术!”老爷爷老泪纵横。

  看到这个场景,魔术师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最精彩的魔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