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三十岁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三十岁的自己

2016-12-02 作者:秋枫叶孤城 来源:秋枫叶孤城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三十岁的自己

   三十岁,你好!

  小时候常常会想:长大了后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满心的期待等待,总觉得三十岁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事情。如今,一日三餐,周而复始,时间就这么飞快的从身边流逝;三十不过如此而已!

  为三十岁的自己喝彩,独自一个人,静静地角落,斟上一杯小酒,放上一盅花生,再感悟情怀;三十岁的人生,请允许自己悼念,那些已然逝去的青春,那些曾经陪我快乐悲伤的人们;三十岁的世界,让自己再洒脱,我的天真依然如此烂漫,那份纯真依然铺满心海,谢谢生命中一起成长的人们。

  曾经哭过,为了一支笔,曾经笑过,只因为一声你好;曾经爱过,因为你值得付出。曾经痛过,没有感悟,怎来心痛;曾经那么傻,却也那么真,曾经繁花似锦,只因曾经年少轻狂过。三十岁的自己,会笑、会痛、会累、会伤,依然如旧,却是别样风景

  致三十岁的自己,曾经的天真烂漫,我爱你,与你无关;我任性,我的世界我说了算。三十岁之前,路总是很长,我们总是展望,三十而立就再也不敢展望,低头赶路吧!曾经会为了你借给我的橡皮擦在哪里而郁郁半天,曾经会为了你的三八线面红而赤;曾经会为了一块面包而发愣,曾经会想着下班之后是去溜冰还是打桌球;现在,我们常常在想:朋友,一切都不会太坏,我们应该学会释怀! 

  致三十岁的自己,男人,是越老越有魅力;越来越坦然的我们,不管我们有多少的愧疚藏在心里,不管我们有多少的牵挂不能够放下,不管我们有多少的遗憾不能够释怀,依然要笑着面对生活,面对我们的世界,只能跟过去挥挥手:说声再见!因为生活的脚步在前进,我们谁都不能停,踯躅不前,我们可以缅怀过去,却要将生活向前!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感恩三十之前遇见的那个人,还记得你最爱穿白裙子,还记得总也吃不惯的饭菜,汤里总是放多了盐,菜里只是加糖多了点,饭里总是夹着生,我想说:有你真好,两个人在一起,快乐的笑,比什么都重要!感谢三十之前遇见的那个人,还记得你的牛仔裤,外套格子衫;偶尔有一些小脾气,却总是像个孩子般的傻笑,偶尔有一些抓人烦,却总是让人忍不住的疼惜;偶尔是那么地发呆,却总是如此地可爱

  关于爱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值得回忆的过去;曾经犯过错,彼此伤害过,总在错失后才会懂;曾经辜负过,耗费别人的青春,也耗费了自己;曾经深爱过,哪怕只是个过客,哪怕从此相见是路人,曾经彼此的世界,停留过!就算写着0+0=1,只有自己能看懂,又如何,那是一笔财富,曾经有你的日子感动快乐过!

  关于生活,还记得打架溜弯的日子,还记得那些黄头发的小混混,还有那说话都会脸红的小辫子;曾经我们可以不喜欢某份工作而随意更换;曾经我们可以做个月光族,骄傲地标榜新新人类;曾经我们可以自由散漫,张扬个性多种形态随意切换!

  致三十岁的自己,我有一份工作,为了生活,却也是一份事业,可以不喜欢它,却用爱去建立它、呵护它;理性地去打理所挣的每一分钱,为了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而去管理它,做一个有用的人,关心你的粮食与蔬菜,你所构建的是每一个幸福的人;怀念那些有个性的人生,做一个有内涵的自己!

  三十岁的自己,依然青春,却已不在青春;不会再在意别人的讽刺或喝彩,乐意与人分享;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与议论,感恩生命中遇见;只要觉得自己的生活幸福,这就足够了,生得帅气,活得潇洒,只为写给三十岁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三十岁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